新闻频道 > 安阳 > 正文

安阳一高尔夫滑雪场发生坍塌 多名游客坠落

2014-02-07 17:44 来源:大河网

一高尔夫滑雪场发生坍塌 多名游客坠落

一高尔夫滑雪场发生坍塌 多名游客坠落

  2月4日11时30分,位于安阳市中华路南段的安阳嘉禾高尔夫滑雪场一条滑道的钢构平台突然坍塌,造成平台上多名游客坠落,幸无人员伤亡,但突如其来的事故让正在滑雪的游客惊魂未定。

  2月4日13时许,大河网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安阳嘉禾高尔夫滑雪场发生坍塌事故。据提供线索的市民介绍,上午他带着孩子到嘉禾高尔夫滑雪场滑雪,11点30分左右,北侧一条东西向的滑道顶端的平台突然坍塌,平台上正准备滑雪的游客从高处掉了下来。

  事故发生后,滑雪场管理方随即封闭了北侧的滑道,并组织人员进行抢修。在游客用手机拍摄的照片上记者看到,滑道最西侧钢架焊接的平台已经坍塌,上面不好游客正帮着转移孩子,由于事发突然一些游客赤脚跑到安全地带,还有一些游客衣服被挂破。

  2月4日下午3点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北侧滑道坍塌的平台上,几名工人正在用气焊抢切割钢架,地面上一台挖掘机也正在施工,滑道半坡已被工作人员封闭,禁止游客同行。记者绕到滑道北侧一条乡间小路,来到坍塌现场附近近距离观察,发现数米高的钢构平台已经彻底坍塌,钢梁横七竖八交织在一起,一名工人上到最高处进行施工。

  记者从附近村民口中了解到,事发后管理方随即封闭了整个滑雪场,并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抢修,到下午时除了发生事故的滑道依旧封闭外,另外的滑道已经正常开放。而据知情市民介绍,事发时钢构平台上的游客并不多,至于什么原因引起坍塌目前还不清楚。

  2月5日上午,记者拨通该滑雪场的咨询电话,询问事故原因及善后处理措施,一名男子随后电话回复称向领导汇报下予以答复。截至发稿时,记者未收到嘉禾高尔夫滑雪场的任何答复。

责编:刘晓波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