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鹤壁 > 正文

鹤壁暴雨部分地区深陷汪洋 村道被冲开一道鸿沟

2016-07-20 15:23 来源:大河网

村道被冲开一道鸿沟

村道被冲开一道鸿沟

  大河网鹤壁讯 昨日,暴雨接踵而至,鹤壁部分地区深陷汪洋,盘石头水库降雨量直逼200毫米。下午5点记者接到群众反映,小河涧村部分道路被掩埋,向村民房屋内蔓延。

  据鹤壁市气象局发来最新消息,截至16时鹤壁市最大降水站点为淇滨区盘石头雨量194.8mm。

  “下午4点开始,雨水混着泥从山上突然冲下来,沿着街道直漫,太吓人了!”村民王先生打电话向记者陈述。

  记者从村民拍摄的视频及照片上看到,泥水从山上冲刷过树木顺流而下,将村子的大部分道路掩埋。

  小河涧村地处山区,位于盘石头水库下游,有阶梯层次的地段,麦田地被洪水覆盖,部分玉米秆被冲倒。在小河涧的村级道路上形成一道大大的鸿沟。该市防汛办工作人员及乡镇干部都在现场时刻待命。

  记者谷武民李萌萌文图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