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济源 > 正文

济源:确保发行量稳定增长

2013-11-13 09:4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11月12日,济源市召开2014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务必于11月25日前完成《河南日报》等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并参照2013年度的发行情况,科学核定2014年度的发行量,确保稳定增长。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亲自安排,宣传部门要具体组织实施,组织部门要积极支持,纪检监察部门要督促检查,财政部门和邮政部门要密切配合,全面落实各项措施。《河南日报》等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不仅要具体到各级党委机关、政府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及所属单位,更要覆盖到大中专院校的系、室,机关事业单位的科、室,工矿企业的班、组,镇和街道办的行政村、居委会、居民组,以及市直医院的病房和星级宾馆的客房,确保发行量稳定增长。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肃发行纪律,任何单位不得随意增加报刊征订种类,不得下发行业报、专业报的征订通知,更不得利用职权强行摊派。凡是完不成《河南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的单位,其主要领导必须向市委说明理由。

  (记者王小萍通讯员成利军)

责编:刘晓波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