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三门峡 > 正文

“百家讲坛最佳学术主讲人”王立群来到三门峡

2017-03-13 09:24 来源:三门峡日报

  3月11日下午,著名文化学者、河南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百家讲坛最佳学术主讲人”、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点评嘉宾莅临三门峡市新华书店,在这里和广大读者见面,与读者交流读书心得,并开展新书签售活动。

  当天下午15时,王立群教授首先出席了与我市作家代表、媒体记者及读书爱好者的见面会,会上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短短30分钟的见面会令现场人员受益匪浅。

  ▲读者见面会现场

  15时30分,王立群教授新书签售活动在新华书店门前广场正式开始,上千名读者拿着购买到的新书在广场前排起了“长龙”,有些读者甚至已经排了两个多小时的长队,只希望能见到王教授一面。签售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得到王立群教授的签名的读者们都很激动,纷纷表达了对王立群教授的喜爱和敬佩之情。

  ▲三门峡签售会火爆场面

  王立群教授是我国知名的文化学者、历史学家,自2006年登上“百家讲坛”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推广和普及,其“王立群读《史记》”系列讲座、“王立群趣解成语”系列讲座及相关图书深受观众和读者的喜爱,畅销多年不衰;其在中国诗词大会上担任点评嘉宾,以妙语连珠、知识广博而受到热议和追捧;王立群教授在各地的现场讲座和图书签售活动都异常火爆。(记者汪谭 图/记者 张朝峰)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