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商丘 > 正文

商丘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2013-10-09 09:32 来源:商丘日报

  国庆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多警联动,狠抓各项安全保卫措施落实,有力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其间,全市没有发生大的刑事、治安案件,没有发生大的交通、火灾事故。

  全市公安机关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保工作。市公安局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国庆节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9月30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大刚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区实地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对安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指挥中心做到了第一时间派警、第一时间处置。治安部门加大社会面巡防管控力度,加大安全检查重点防范力度,切实提高了街面见警率,民警管事率、服务率。交警部门全警动员,全警上路,共出动警力3916人(次),查纠违法车辆10197起,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消防部门对各类人员密集场所进行认真排查整治,共整改清除火灾隐患367处。

责编:刘晓波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