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许昌 > 正文

许昌供电公司服务光伏产业有成效

2014-01-02 18:05 来源:中新网河南新闻

  中新河南网许昌1月2日电 1月2日,许昌供电公司向许昌君阳电力有限公司结算购电电费22万余元,成为全省首家向光伏发电企业支付电费的供电企业。2013年,许昌供电公司规范并网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明确办结时限,为光伏发电企业并网发电提供了高效顺畅的通道。据统计,君阳电力有限公司2013年全年发电221万千瓦时,上网电量52.1万千瓦时。

  针对许昌君阳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20兆瓦金太阳示范工程,许昌供电公司按照“优化并网流程、简化并网手续、提高服务效率”的原则,为项目并网实施开辟绿色通道。多次专业技术人员,对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项目进行研究探索,提供“一对一”全过程的“保姆式”跟踪服务及免费技术指导。(袁欢 李清 付莹 李兵)

责编:刘晓波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