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周口 > 正文

周口市第二届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

2013-11-13 09:41 来源:周口日报

  周口日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扩大周口对外影响,树立周口对外形象,提升周口美誉度和知名度,“周口市第二届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于11月10日至12月20日在周口法姬娜国际大酒店举办,以选出周口本土旅游女性作为我市旅游形象代言人,展示新一代周口青年女性“智慧、美丽、爱心”的靓丽风采。

  此次活动由周口市旅游局主办,周口法姬娜国际大酒店、《魅力周口》杂志社承办。大赛以“魅力周口 美在周口”为主题,采用“部门牵头、企业冠名、市场运作”的方式,分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决赛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颁发周口市旅游形象大使聘书及奖金。大赛另设4个“最佳”单项奖:最佳上镜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智奖、最佳表现奖。获奖选手将获荣誉证书和奖金。

  获奖选手在谋职就业方面将获大赛组委会积极推荐并可免费游览全市各景区景点。

  (记者 刘彦章 通讯员 刘连亮)

责编:刘晓波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