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第二届奥帕拉拉水公园形象大使选拔将开幕

2013-05-13 13:36:00 来源:中广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2013年第二届奥帕拉拉水公园形象大使选拔赛即将拉开帷幕

  2013第二届奥帕拉拉水公园形象大使选拔赛将开幕

  2013第二届奥帕拉拉水公园形象大使选拔赛将开幕

  2012年第一届奥帕拉拉水公园形象大使选拔赛,盛况空前,人们欢聚一堂,享受了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它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种时代的宣言,也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丽风景。

  第二届奥帕拉拉水公园形象大使“秀出真我,秀出自信”选拔赛将于5月16日在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中心舞台拉开帷幕。

  奥帕拉拉售票处

    奥帕拉拉售票处

  奥帕拉拉入口处

    奥帕拉拉入口处

  2013第二届奥帕拉拉水公园形象大使选拔赛将开幕

  2013第二届奥帕拉拉水公园形象大使选拔赛将开幕

  形象大使在嬉水本次大赛由郑州香堤湾酒店有限公司、河南江南春温泉度假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电视台《玩美驾期》栏目组联合主办。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将在香缇湾温泉酒店进行,水公园开园当天,会举行奥帕拉拉水公园开园主题沙滩比基尼拍摄活动,并将向公众详细的阐述此次比赛的赛制、赛区以及选拔规则。除此之外发布会还邀请上一届冠、亚、季军得主到场,为此次活动加油助威。

    沙滩排球

    沙滩排球

  据悉,此次“2013年第二届奥帕拉拉水公园形象大使选拔赛”活动在河南郑州、洛阳、新乡、许昌、平顶山、漯河、焦作、开封、安阳等九个城市均设有赛场,共举办10场活动,其中启动仪式和决赛在郑州奥帕拉拉园区内举办,分赛在上述各地市举办。本次比赛获胜选手会赢得现金大礼,第一名十万元,第二名2万元,第三名5000元。奥帕拉拉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还将为有才艺的选手提供河南本地知名电影公司签约、在新电影中出镜等机会。

  奥帕拉拉水公园是华中地区最大、最丰富、最好玩的水上乐园,拥有魔兽碗、龙卷风、巨龙滑等数十种国际顶尖游乐设施设备,旨为打造中原人亲水游闲新生活!本次选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广大女粉们积极报名参与,体会中原独一无二的水乐园!

  报名方式:

  1.电话:0371-65785800

  2.奥帕拉拉官方网站http://www.aopalala.com/

  3.奥帕拉拉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opalala

  4. 奥帕拉拉官方微信aopalala 5.易游网www.eeeeyou.com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户外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