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荥阳:500个智能充电保护器免费送市民

2017-01-18 17:28 来源:映象网

500个智能充电保护器免费送市民

500个智能充电保护器免费送市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苌斐)1月18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准备了500个智能充电保护器,面向辖区汜河路、大海寺2个社区7个家属楼院的居民免费发放。

  “今天免费领了这个智能充电保护器,再也不用担心晚上电动车充电发生火灾事故了。”18日上午,荥阳市京城办大海寺社区居民赵先生兴奋地说。

  2016年6月,京城路街道为辖区47个小区建成55个电动车充电(桩)棚,因电动车充电造成自燃,较往年有明显改善。汜河路、大海寺2个社区居民楼院大多建于上世纪90年代,属老旧小区,缺少建设充电(桩)棚的条件,为确保老旧小区居民也能实现电动车充电安全,京城路街道首期购置500个智能充电插座免费发放辖区市民。

500个智能充电保护器免费送市民

  据京城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说,智能充电保护器具有电动车充电后充满即停、智能控制、延长电池使用寿命、故障报警和断电保护等特点,迅速得到居民关注和认可,不少居民在领取到智能充电保护器后,随即安装在车库和煤棚中。

  下一步,京城路街道办事处将根据居民的反映和使用效果,扩大发放范围。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