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重点项目工程推进会

2017-03-03 12:22 来源:映象网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重点项目工程推进会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重点项目工程推进会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孙瑶嘉)3月3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重点项目工程推进会,会议认真分析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一步明确各自责任,全面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局长孙魁、局项目分包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工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地相关负责人对荥阳市X009线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公路至S232段(莲花街西延)新建工程、荥阳市警官大道拓宽改建工程、王村镇Y132(S312-S236段)改建工程、荥阳市郑上路南移新建工程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现阶段各工地所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市交通局听取汇报后,表示在下步工程推进工作中将给予全力帮助。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魁要求,一是荥阳市X009线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公路至S232段(莲花街西延)新建工程、荥阳市警官大道拓宽改建工程、王村镇Y132(S312-S236段)改建工程、荥阳市郑上路南移新建工程,这四个工地的建成对荥阳经济及社会发展有重大影响及意义,所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
  二是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涉及面广、任务繁重,所涉及部门、单位要集中人力、物力,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具体任务,完善工程开工前期的图纸、规划、单价等有关程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交通局要切实负起牵头,协调,服务的作用,各有关单位及部门一定要全力配合,通力协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三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大气污染防治关,严格按照工地“6个100%”执行,推进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要求,狠抓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工程建设任务。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