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公交公司学雷锋 共为站牌“洗个澡”

2017-03-03 16:13 来源:映象网

 
公交公司学雷锋 共为站牌“洗个澡”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石亚琨)阳春三月,春风拂面。在3月5日“学雷锋活动日”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公交公司积极开展清洁公交站牌、侯车亭的志愿服务活动,又一次把我们带入了开展为民服务、爱岗敬业活动的热潮中。
  经历前几天的大风浮尘天气,公交站台的广告玻璃窗及公交路线牌上已布满灰尘。再加上不文明粘贴、涂抹的小广告,公交站台已是“满目疮痍”。
  3月3日下午,公交公司全体后勤人员,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高举着“永远的雷锋精神”旗帜,自带水桶、铲子、抹布、拖把等清洁工具,对市区主干道索河路、万山路、康泰路两旁的候车厅、站牌上的小广告和乱贴乱画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打扫。
  经过数小时的努力,站牌和候车厅面貌焕然一新,为市民群众营造了整洁、舒畅的出行环境。
  为倡导助人为乐、团结友善的价值追求,在索河路、荥泽大道和郑上路公交沿线的候车亭上安装了图文结合、设计美观“学习雷锋榜样”的宣传标语。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荥阳市公交公司经理郝上说,公交公司“学雷锋”活动不是只吹在3月的一阵风,而是全年的常态化活动,持续开展形式各样的“学雷锋”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渗透到公司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让雷锋精神在公交行业中开花结果、传承接力。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