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三八节”荥阳京城办情系民生爱心义诊

2017-03-06 17:03 来源:映象网

“三八节”荥阳京城办情系民生爱心义诊

爱心义诊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明献 李玉萍)3月6日上午,春意盎然,上午9时,不少妇女和老年人早早来到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腾飞街社区,在多功能培训室正在聆听“郑州市健康大讲堂”——关爱妇女健康专题知识讲座,门外的小广场上,医疗专家们正忙着为群众开展免费义诊。

  据了解,本次应邀前来参加“义诊献爱心 三八节爱满京城”活动,是京城办腾飞街社区卫生服务站,从妇科、内科、中医科8名专家组成。在活动现场,医疗专家正在用血压仪、血糖仪等检测设备为居民会诊,有的在接受居民健康咨询、有的在利用中医诊断为老年人体质辨认,还有的忙着为居民签订荥阳市家庭医疗保健协议,为下一步的诊治和跟踪随访做好后续准备。

“三八节”荥阳京城办情系民生爱心义诊

爱心义诊

  京城路街道办事处工会主席师慧慧说,从关爱社会、关心居民健康着手,办事处每年都会利用不同的节日,邀请辖区医院和医疗服务站到社区、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通过宣传、义诊活动传播健康知识,让更多的居民享受的健康生活。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页800多份,接受居民咨询130人次,义诊60多人次,签订荥阳市家庭医疗保健协议80多份。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