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二里岗办事处开展"共建平安管城 提高防范意识"活动

2017-03-07 1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王红艳 曹莹莹)近日,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平安意识,提高群众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办事处在辖区主要路口开展“共建平安管城、提高防范意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认真向群众宣传治安安全、用电安全、家庭消防等知识,并发放安全常识手册、致居民一封信,提醒大家要多注意安全,如有问题可以向社区或者辖区民警求助。党员志愿者现场发放小礼品和宣传资料,希望居民群众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投身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活动现场群众相互交流生活中所遇到的安全问题,气氛非常热烈。活动结束后,办事处组织党员志愿者将宣传资料张贴在辖区居民楼院的宣传栏里,方便居民更好的学习。

  办事处领导表示将通过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在居民中树立 “平安是我家,平安靠大家“的理念,让社区居民真心了解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在居民群众中形成群防群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良好氛围,从而实现平安创建人人知道、人人参与、人人满意的良好局面。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