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办爱耳日进社区防聋治聋宣传义诊

2017-03-07 16: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王红艳 曹莹莹)今年是我国第18个全国“爱耳日”。3月2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办事处残联、铁路新村社区、紫云社区联合郑州博爱耳鼻喉医院、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单位在铁路新村社区办公楼门口和紫云小区广场开展了爱耳日“防聋治聋 精准服务”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展示版面及发放宣传单为居民讲解、宣传防聋治聋等相关知识,医生免费为市民进行听力筛查、检测耳底及血压、血糖、等多项测量。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次,免费义诊12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居民增长了正确使用耳朵的相关知识,并引导他们在今后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耳习惯,做到科学用耳、保健用耳,卫生用耳!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