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户外踏春色 师生共植树

2017-03-13 08:47 来源:映象网

户外踏春色 师生共植树

  踏着浓浓春色,3月11日,金水区纬五路第一小学一年级四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宋军霞和家长们的陪伴下,来到黄河岸边的某生态苑,参加以“师生共建爱心林 四海处处皆绿荫”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户外踏春色 师生共植树

  一大早,孩子们带着对春天的无限遐想,兴高采烈地来到植树区。眼前的场景顿时热闹起来,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的帮助下,有的拿铁锹刨坑,有的为小树填土,有的提小桶浇水……不一会儿,一排排一行行的小树就呈现在我们眼前。

户外踏春色 师生共植树

  最后,孩子们还非常认真的为自己种下的小树挂上了“爱心牌”,并写下了对小树的祝福。看到孩子们认真专注的神情,班主任宋老师不禁感叹:“这才是植树节真正意义的体现,只有让孩子实践了,他们才能更深切的去感触生命,增强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意识。”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