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气干冷晴朗无雪

2012-03-12 15:53 来源:大河报

  本报讯 尽管距春节越来越近,但雪花似乎距河南民众越来越远,1月3日来自省气象台的预报说,1月2日至8日,我省没有大范围雨雪天气,以干冷天气为主,只是在周四前后,我省西南部、南部有降水天气。

  1月3日,河南大部分地方天气晴朗,朵朵云彩在空中悠闲飘过,由于风大,如此晴朗的天让不少人倍感寒冷。根据2418个国家级自动气象观测站的测量,3日,河南新安县、平顶山的风速每秒均超过10米,排在全国10大风力最大城市之中,其中新安县的风速每秒达到13.3米,在全国排第三位。本周内,像这样晴朗、有风、无雪、干冷的天气还将继续,省气象台预报说,本周内,全省无大范围雨雪天气,周四前后全省以阴天为主,我省西南部、南部有降水天气。这7天内,还将有两次冷空气影响我省,时间分别在周初和周末,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我省西部山区和北部将会出现-7~-9℃的极端最低气温。

  省气象台提醒说,本周末,又有一次较明显冷空气影响我省,全省有4级左右偏北风,气温明显下降。

责编:周艳博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