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积分可兑换商报

2012-03-16 16:57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邵振纲)3600移动积分,能换取一些生活用品,也能换取价值无限的商机,两相比较,哪个更划算呢?

  昨日,中国移动郑州分公司联合河南商报,推出“回馈用户,移动积分可兑换河南商报”活动,凡郑州移动用户,凭3600积分便可兑换含金量极高的全年《河南商报》。

  随着信息产业的发展,手机积分的作用越来越大,能换来的东西也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划算。可是,再划算的家居生活用品,也比不上报纸的含金量高。

  据郑州移动客户经理介绍,积分兑换河南商报的手续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发送短信ZCHY(注册会员的首位字母)至10086,便可注册成为联盟商家会员;成为会员后,发送短信M0331至1065839988,即可获得系统下发的二维码;用户将二维码转发至河南商报专用手机号13803710278后,兑换河南商报的业务便全部完成;河南商报收到二维码后,将及时与用户取得联系,沟通报纸投递事宜。

  如果用户想使用1800积分兑换半年报纸,须发送短信M0330至1065839988,其余操作模式不变。

  移动M值也可参与兑换,6000M值可兑换全年《河南商报》,3000M值可兑换半年《河南商报》。

  如果您有兑换《河南商报》的需求,可拨打河南商报发行热线65866266咨询。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