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 走西环可左拐陇海西路

2012-04-06 07:38 来源:郑州晚报

  今日起,走西环可左拐陇海西路

  本报讯 从西环道向南,在陇海路没有向左拐的口。想在陇海路拐弯入市区的车,须绕行至淮河路南侧的028公路口。

  近来,从航海西路与西环道口开始修建连接西四环的郑少高速市区段,航海路口的立交桥北引桥,正好在028公路边。

  附近的交通压力顿时紧张起来,028公路口向左拐的车,常常堵到陇海路口。

  昨日下午,记者从交警二大队获悉,从6日零时,交警二大队将在陇海路与西环道交叉口开设一个由北向南可以左转的路口。

  “由北向南左拐入陇海西路,每次放行25秒,而向南的车常绿灯。这样就可以大大缓解028公路口的压力了。”交警二大队110指挥中心李冰警官介绍。

  首席记者 徐富盈

  南站开通豫北方向班车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郑州长途汽车南站开通了发往豫北方向的车辆。

  以往,郑州南站的班车主要是发往豫南方向的,南部市民想往北去,要么绕到北站或南阳站乘车,要么到人流量大的长途汽车中心站乘车。

  为方便市民出行,郑州交运集团在郑州南站开通了发往豫北方向的班车,具体为:到河北峰峰14:00,河北安平9:20,到河北广平13:00;到豫北林州11:30、14:00;到鹤壁10:20、11:30、13:00、14:50;新乡潭头14:35;安阳12:00,内黄12:30、17:00。

  另外,还有发往郸城的班车11:20、12:00;发往巩义班车从7:40~18:00平均每小时发一班。记者 李雪 通讯员 姜世超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