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赏牡丹 尽量避开周末高峰期

2012-04-16 08:11 来源:大河报

  

  将军护驾、宫女旁侍。4月14日,“武则天”居然“穿越”到洛阳中国国花园,游园踏青、观赏牡丹。原来,这是第3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举行的一场大型艺术表演。 首席记者 陈晓东 图

  □见习记者曹杰实习生许开民通讯员李

  大河报洛阳讯“我们辖区内有四个牡丹园,加上支援警力,总共才近百名民警,然而每天经过我们辖区的客流量却达3万多,并且以外地车辆为主,交通压力可想而知。”4月15日上午,洛阳市交管支队邙山大队大队长张旭阳告诉记者,牡丹花会期间,周末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量非常之大,如有可能,来洛赏花的游客请尽量避开周末高峰期。

  据张旭阳介绍,他们大队辖区内有国家牡丹园、国际牡丹园、洛阳国花园和洛阳牡丹园四个公园。今年的花会游客明显增多,交通压力很大。其中,处于310国道旁边的国家牡丹园游客量最大,高峰期国道两侧同时停放车辆达2000辆。

  “由于咨询人员太多,每天中午的盒饭都要吃上两三个小时,总是这边刚吃一口,那边就有人叫。”正在国家牡丹园门口民警服务台值班的民警刘甲甲告诉记者。

  15日下午,记者从洛阳市假日旅游指挥中心获悉,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的首个周末(4月14日、15日),洛阳市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121.53万人次,景区门票收入1794.42万元。14日上午,通过连霍高速洛阳站下站车辆中,小轿车是平时流量的4倍,大巴车是平时流量的10倍。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