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应届生入伍预征报名启动

2012-04-21 08:13 来源:河南商报

  高校应届生入伍预征报名启动

  大学生入伍可享多重优惠

  河南商报讯(记者 吴静)昨天起,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启动,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可网上报名。

  按要求,报名入伍的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是国家批准设立实施学历教育的普通本科、高职(专科)等全日制公办或民办高校2012年毕业的学生,高职(专科)学历放宽至年满23岁(含),本科及以上学历放宽至年满24岁(含)。其中不包括往届毕业生和女大学生。

  此次入伍预征集中报名时间为4月20日~7月20日,在此期间,有应征意向的高校应届毕业生(男生),可登录“大学生预征报名平台”http://zbbm.chsi.cn网上报名。

  今年,国家对鼓励高校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的政策进行了完善,入伍大学生可享受多重优惠,包括:应届高校毕业生入伍,由政府补偿学费或代偿国家助学贷款,最高可达2.4万元;高校毕业生士兵退役后,参加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考试,笔试成绩总分加10分;三年内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立二等功及以上的,免试推荐入读硕士研究生等。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