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三环东延快车道预计下月底完工

2012-04-24 07:34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郭富收)昨日,记者从郑州交通部门获悉,郑州10条市域快速通道项目,目前5条道路按照规划正在建设,5条新建市域快速通道项目正加快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据介绍,郑汴物流快速通道已进入自行车道部分建设,预计今年10月底主体完工,具备通车条件;南三环东延快速通道包括南三环东段、新安路和万洪公路三部分,目前南三环东段快车道、中花坛、慢车道工程正在建设中,预计5月底完工。新安路已建成中花坛和快车道。万洪公路快车道、中花坛正在建设,预计12月底完工。

  此外,四港联动快速通道项目包括G107郑州境改建(四港联动大道)工程和新港大道扩建工程两部分。新港大道扩建工程主体工程除重要节点外,基本已通车,计划4月底完成绿化工程。

  而郑新快速通道目前道路快车道部分正在建设,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G107新郑境快速通道现在快车道工程正在按六车道进行建设,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