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四郑州中招特长生开始报名

2012-05-15 07:26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施彩英 吴静)5月17日,郑州市普通高中体音美特长生开始报名,27所高中提供了2331个学位,有体音美特长的初中生可以报名,报名学生须有郑州市区常住户口。

  昨天,郑州市区2012年普通高中体音美特长生招生办法出台,今年,包括省实验中学、郑州一中、郑州外国语中学在内的27所高中,共招2331个体音美特长生。

  报名条件是:考生有郑州市区常住户口;是2009年小升初体育、音乐、美术特长生(体育尖子生);或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体育、音乐、美术活动,并获得体育前八名,音乐、美术三等奖以上(持有证书)。

  5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报名,报名地点在郑州回民中学体育馆,报名时需携带本人郑州市区常住户口簿、近期免冠2英寸彩色照片1张、登记表、体音美特长相关证明材料。

  专业初试时间为5月22日。其中,体育专业测试地点设在郑州回民中学,音乐、美术在郑州102中学进行测试。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