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火车站6个片区进行集中整治

2012-05-18 07:49 来源:郑州日报

  火车站地区分6个

  片区进行集中整治

  郑州日报讯(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朱玉玺)按照我市开展网格化管理和城市管理整治提升活动的要求,火车站地区管委会从即日起将用3个月时间,对6个片区和2大秩序进行集中整治。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慧出席集中整治动员大会。

  根据市网格化管理的精神和《郑州火车站地区关于着力解决城市管理突出问题的整治方案》,从即日起的3个月时间内,火车站地区将把辖区划分为二马路片区、一马路片区、福寿街片区、敦睦路片区、东广场片区、西广场片区6个“城市管理责任片区”,分别成立6个指挥部,加上商业经营秩序指挥部和停车场秩序指挥部,共成立8个指挥部,按照“片区管理、权责一致、工作协作”的原则对6个片区和2大秩序进行整治,并细化了8个方面的整治任务,将对重点建筑进行粉饰,对破旧的基础设施进行提升,对造成视觉污染的门头牌匾、违章进行拆除,对各类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整治,对叫客拉客、职业盲流乞讨人员进行清理。通过3个月的集中整治,重点解决市容市貌脏乱差、交通秩序混乱等问题。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