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装口袋较浅出门坐车要随时检查

2012-05-21 07:46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讯 昨日,在郑州市花园路刘庄停车场内,62路车长朱志强将一个内有1200元现金和身份证、老年卡等证件的钱包递给63岁老人李鸣齐时,老人笑了。

  据了解,李鸣齐从市区坐62路公交车回家时,钱包不慎从口袋中滑落到地板上,但他却毫不知情。到家后才发现,忙拨打公交客服热线求助。

  接到GPS调度指令,朱志强立即靠边停车,走到李先生曾坐过的后边第三排座位查看,见旁边一女乘客手上拿着一个黑色男式钱包,说是从座位上捡的。朱志强收起钱包,到场区后上交给车队。

  据公交二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夏天来临,市民穿的衣服口袋比较浅,乘坐公交车时,口袋里的手机、钱包等很容易滑落到座位或地板上。自5月份以来,该公司车长已帮乘客找回手机15部、现金近万元,还有各类银行卡、证件等。在此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公交车时,要多摸摸自己的口袋,尤其是下车时,要仔细清点物品。 线索提供 谢艳丽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