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期间郑州火车站加开六趟临客

2012-06-20 07:1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昨日从郑州火车站获悉,2012年端午节假日运输期限为6月21日至24日,在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间,郑州火车站将加开六趟临客,延长两趟列车,停运一趟。

  郑州火车站将加开的六趟临客分别是:郑州-洛阳加开4733次,19:17开。郑州-洛阳加开L8019次,11:31开。郑州-商丘加开L8004次,7:06开。郑州-安阳加开L8006次,12:20开。郑州-灵宝加开L8047次,5:14开。郑州-汉口加开T355次,7:00开。

  机票最低5折优惠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在端午小长假期间,郑州地区折扣机票还不少,具体如下:郑州—贵阳、重庆、昆明、三亚、哈尔滨可打5~6.5折;郑州—上海、乌鲁木齐、沈阳可打7折;郑州—广州、深圳、海口可打4.5折;郑州—成都可打8折;郑州—北京晚班可打8折;郑州—杭州可打6折。具体情况可咨询郑州机场热线电话:0371-96666问询。

  此外,小长假期间,郑州市客运中心站将增加运力200班,对热点线路进行加密班次。(记者 刘江浩 田园)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