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提前批在河南扩招14人

2012-07-11 07:44 来源:郑州日报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今年飞行员班计划招1人,实招5人,最低分634分,国防生理科计划招6人,实招14人,最低分654分,文科计划招1人,实招2人,最低分637分。提前批定向计划招3人,实招4人,最低分666分。

  全部提前批计划招11人,实招25人,实际录取比原计划超出127.3%。

  郑州日报讯 目前,已有不少高校在我省扩招,其中清华大学提前批次在我省扩招幅度超原计划127.3%。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在我省高招提前录取批次共有742个招生计划。根据投档情况来看,河南师范大学提前批大多数专业生源火爆,并且录取分数较高。其中,音乐学(文)最低录取综合分达到了75.85、音乐学(理)达到了77.61的高分;音乐表演、舞蹈编导、绘画等按照主科成绩录取的专业录取最低分较去年也有较大的提高;该校体育教育专业文、理最低录取分别为442分和403分。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郭映波介绍,该校今年首次招收40名本硕连读理科生,录取最低分为554分,超出一本线14分。临床医学(免费医学定向)录取最低分为500分,超出理科二本线19分。体育教育专业文、理科录取的最低文化分分别超出省定线48分和86分。音乐学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报名率为172.5%,美术类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报名率为234.4%。

  【河南理工大学】

  今年,河南理工大学部分专业首次招收本硕连读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采矿工程和安全工程等4个专业录取40人,线上报考人数378人,录取最低分550分,高一本线10分,其中采矿工程专业高一本线15分。

  国防生在省内录取78人,录取最低分女生580分、男生539分,分别高二本线99分、58分,其中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女生)录取最低分597分,高二本线116分。 另外,艺术类生源数量和质量持续攀高。其中,艺术设计专业录取最低综合分文科312.2分、理科287.8分;音乐表演专业在声乐、器乐和舞蹈三个方向招生,声乐方向录取专业主科最低分(下同)文科89分、理科88分,器乐文科87分、理科90分,舞蹈文科87分。社会体育专业在河南省录取理科考生21人,录取最低综合分228分。(记者 王红)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