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价格一路走高 专家提醒投资须长线

2012-09-06 08:56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8月中旬以来,受国际国内多重因素影响,白银价格一路上扬,这也给白银消费及投资带来影响。

  家住周口的周阿姨半个月前刚刚给小孙子买了一把纯银的长命锁,如今小孙女要过生日,周阿姨盘算着也送个纯银小玩意儿,但来到首饰店却发现,悄然间白银每克已涨了两块多:

  (出录音)我感觉以后既然涨上去了,即使掉下来也很少,看这个形式还要会涨。

  8月中旬以来,一方面由于美国宽松货币政策预期的推动,另一方面受市场资金的追捧,国际银价一路走高。受此影响,半个月的时间,国内银价涨幅已达到了近两成。而现在已经进入金、银销售传统的“金九银十”,业界普遍认为近期银价将继续上涨。凤凰珠宝贵金属理财经理常莹莹:

  (出录音)可能后期来说银价还有一个上涨幅度,会马上跟着这个节气,包括人们对这一块的需求一直在增加,所以银饰后期也会有一个上涨。

  对于银价未来的走势,省珠宝玉石首饰协会副秘书长慕强预计,短线来看,银价仍然有下行的风险:

  (出录音)它的价格会有所变动,但是这些都受国际的黄金价、银价大趋势的影响。

  因此,慕强提醒广大白银投资者:

  (出录音)它不像股票波动那么频繁,所以在这方面做短线老是做不好,投资一定要尽量做长线不要做短线。 (河南台记者郭兴华、见习记者王鹏飞)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