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南三环万洪公路将全线通车

2012-11-28 06:2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今后,从郑州东部出城又多了一个出市口可供选择。昨天,万洪公路通车仪式举行,从郑州去开封更方便了。

  “一直以来,从郑州南三环向东都比较拥挤。万洪公路通车,解决了郑州向东出市口的拥堵问题。”万洪公路项目负责人说,万洪公路是郑州南三环东延工程的一部分,投资5亿元,起点位于郑州市新安路与万三路交叉处,东至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孟庄村东省道223线。全长约13公里,主路面宽60.06米,路面两侧各设50米宽生态廊道,采用双向八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万洪公路从新安路与万三路交叉处向东南延伸,从前路俭和后路俭之间穿过后折向正东,经南占杨南、朱博士南,于贺庄东北跨过南干渠后继续向东,跨过台前河,穿过规划中的郑州日产产业集聚区;跨越台前河和堤里小清河后,于七里岗东北与中牟县解放南路平面交叉,经黄河塑料制品厂北、曹宋南、小洪庄北、孟庄南,最终到达孟庄东的省道223线(省道223线是新郑机场与连霍高速的连接线)。从郑州出发的车辆沿万洪公路到达省道223线后,可选择转到郑开大道、物流通道或连霍高速前往开封。

  万洪公路与南三环东延工程连接,实现了南三环、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107国道等道路的连通,穿起了郑州国际物流园区、汽车产业园、海马汽车基地等,对改善区域投资环境、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方便人民群众出行,以及服务汽车、物流、粮业等产业集聚区发展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记者 田园)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