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夜河南大部地区将迎来降水

2013-01-30 06:2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属严重污染,郑州、武汉等属重度污染 

   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属严重污染,郑州、武汉等属重度污染

  昨天上午,环保部通报部分城市空气质量,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引发全国关注。

  通报称,1月29日,我国部分城市受大范围雾霾天气影响,空气质量明显下降。截至29日上午10时,在过去的24小时内,我国中东部地区受雾霾天气影响逐渐扩大,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等城市空气质量为六级,属严重污染;郑州、武汉、西安、合肥、南京、沈阳、长春等城市空气质量为五级,属重度污染。

  通报中还透露,根据环境保护部卫星中心遥感监测:

  29日上午,灰霾主要分布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江苏等地区,灰霾面积约130万平方公里。

  昨天,河南共有16个气象台紧急发布了不同级别的大雾预警,其中登封、商丘、孟津发布大雾红色预警,能见度小于50米。截至昨晚7时,省气象局官网上,尚有15道预警没有解除。

  河南省气象台预报员说,30日夜间到31日,全省大部地区将迎来降水,届时雾霾状况会有所减轻。

  (首席记者 路红 记者 施书芳 实习生 马茜)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