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部分路段因施工双向封闭

2013-03-04 06:36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玮)这些天,郑州的中州大道一改往日的顺畅,突然变得异常难走。为啥?记者从郑州市交巡警支队获悉,从3月3日开始,从国基路到广电南路中间的中州大道,因三环快速化高架路及立交桥施工,双向封闭道路中央的四排车道,该路段车流量巨大,行车缓慢。

  在此,郑州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尽量避开该路段,选择东面的107国道辅道、东四环或连霍、京港澳高速郑州段绕行。 中州大道部分车道封闭施工后,由于目前郑州市区三环以内交通流量趋于饱和,不建议从市区三环以内道路绕行。三环快速化工程,使市区的南、北、西三环均在施工,也不建议从北环、南环、西环绕行。

  ●市区南北方向出行,原来选择中州大道的,现在可选择连霍高速—京港澳高速—郑州西南绕城高速绕行。北边从郑州黄河公路大桥进入郑州市,需到市区南边的,可避开花园路、中州大道,从107国道辅道或东四环绕行。从北边进入需到郑州市西边的,可上连霍高速向西,或沿北四环向西绕行。

  ●从市区南边,需到郑州市区北边的,可从京港澳高速转连霍高速通行,或沿107国道辅道向北出行。需到市区西边的可从京港澳高速转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出行。

  ●市区东西方向出行的,建议选择连霍高速—京港澳高速—郑州西南绕城高速等郑州绕城高速进行绕行。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