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群星郑州演唱会今日举行

2013-04-27 06:20 来源:郑州晚报

  今天21:40至22:30,“我是一哥”2013 群星郑州演唱会将在三全路河南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会有4万余人和数千辆机动车前往,交通压力巨大。为避免交通拥堵,郑州交警建议市民按以下路线绕行。

  17:30至20:00,从市区西三环、文化路、南阳路方向来的车辆,建议从北环南阳路立交转江山路向北,到三全路右转向东,到长兴路右拐停到长兴路道路两侧开辟的临时停车场或其他指定停车场停放。

  17:30至20:00,从市区花园路、中州大道等方向来的车辆,建议从花园路与三全路交叉口向西至三全路与索凌路,向南沿索凌路、国基路、北环、江山路、三全路绕行到达。

  17:30至20:00,从市区北半部来的车辆,建议从郑州绕城高速连霍段通行,从江山路站下站,沿江山路向南,至三全路左拐到河南省体育中心,到各个停车场有序停放车辆。

  22:00至23:00,演唱会散场返回,提醒机动车可以沿三全路向西,至江山路向南,然后通过南阳路、北环、京广快速路、西环等道路分流。或者沿三全路向西,至江山路向北,从连霍高速江山路站上站通行。或者沿三全路向东,从丰庆路、文化路、花园路、中州大道等道路分流。

  提醒前往观看市民可提前错峰到达,尽量避开17:30~20:00之间的高峰时间段,避免交通拥堵。不去观看的人员和车辆,今日17:30至23:00尽量避开河南体育中心周边的江山路、三全路、长兴路、金杯路、索凌路、国基路、北环、南阳路等道路通行。郑州晚报记者 刘德华 鲁燕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