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7处公交场站 将接驳地铁一号线

2013-09-14 11:13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该局与市公交场站建设项目部结合我市轨道交通1号线接驳换乘和我市公交都市建设,9月份共开建23处公交场站,其中7处公交场站将与地铁一号线接驳。

  7处公交场站分别是会展中心公交首末站、市体育中心公交首末站、博学路公交首末站、东风南路公交首末站、西三环公交首末站、西流湖公交首末站、二七广场公交枢纽站。这7处公交场站将于9月中旬在地铁一号线站点出入口的周边建立,预计2013年年底投入使用。

  据介绍,二七广场公交枢纽站选址为解放路北、台富路东,位于我市交通要道,是很多公交线路交集的地方,主要提供公交车停车、加油、维修及乘客换乘等服务。该公交枢纽站与其他6个公交首末站建成后,最大的利好就是市民出了地铁口就能方便快速地乘上公交车。 (记者 张倩)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