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荣膺“优质食品零售商奖”

2014-09-25 11:22 来源:映象网

   2014年9月17日至9月19日,全球食品饮料(中国)峰会 2014在北京盛大召开。家乐福(中国)在峰会上荣膺“优质食品零售商奖”。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Patrick DUPART、家乐福全国质量经理Herve MARTIN代表家乐福出席了峰会并接受颁奖。

  本届峰会以“清晰透视市场机会、安全挑战、创新趋势”为主题,得到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中国保健协会等国内外10多家权威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及60多家专业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峰会设置了十个奖项,家乐福凭借其对食品安全的严格管控及取得的卓越成绩,赢得峰会的高度赞赏,并获得峰会颁发的“优质食品零售商奖”。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Patrick DUPART代表家乐福上台领奖并进行致辞。“非常感谢主办方对家乐福的认可,这我们来说是一个无上荣誉,” Patrick DUPART说:“出于消费者对我们的偏爱和信任,每天有大约一百万消费者莅临家乐福在中国各地的门店。而作为零售商的我们,不管是在以前、现在,还是将来,都会竭尽全力对每一个消费者负责。” 此外,家乐福全国质量经理Herve MARTIN在峰会上对家乐福(中国)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介绍。

  食品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生活密不可分,食品安全自然成了大卖场的头等大事,作为大卖场业态的首创者,家乐福深谙此理。进入中国市场19年来,家乐福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优质食品,并为此不断努力。经过多年的探索,家乐福在中国已经发展出一条完整的作业链,从源头、卖场内,以及意识养成等方面确保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据了解,家乐福卖场内的所有食品在上架前都会经过严格的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资质审核,特别是生鲜产品还会通过家乐福“二维码系统”确保产品从原产地到货架中间每一个环节的可追溯性。同时,家乐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47个快速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室,并先后在北京、上海、重庆和沈阳成立了4个一级食品安全实验室,每日对门店内出售的生鲜产品作抽样检测。在农产品方面,家乐福推行的农超对接项目,不但能够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降低产品价格,而且有助于提高农民的收入。除了在食品上严格把关,家乐福还成立了家乐福(中国)食品安全基金会,通过组织各种培训和活动,倡导民众拥有健康安全的饮食习惯和意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

  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家乐福始终保持稳健发展。截止2013年年底,家乐福在中国的73个城市开设了236家大型综合超市,企业员工已达到6万余名,家乐福已经成为中国老百姓不可或缺的生活伙伴。

  

责编:赵旭东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