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郑州北环店九周年 义卖蛋糕献爱心

2014-12-17 13:26 来源:映象网

摆放在家乐福郑州北环店内义卖的巨型蛋糕

摆放在家乐福郑州北环店内义卖的巨型蛋糕

市民争相排队“买”蛋糕献爱心

市民争相排队“买”蛋糕献爱心

  2014年12月15日,家乐福联合郑州市福利院在北环店举行蛋糕爱心义卖,蛋糕长7.2米,宽1.4米,现场设有募捐箱,只要捐款就可得到一块蛋糕,义卖所得的善款全部交给郑州市福利院。

  家乐福进入郑州9周年,北环店整体改造重装开业也同时进行,记者第一时间进入买场进行体验,刚改造完成的卖场看起来明亮宽敞,过道两侧的地堆和排面商品陈列的非常整齐。据介绍,此次改造不但扩大了卖场的经营面积,还对卖场的销售区域进行了重新布局,丰富了商品品种。生鲜区新增了吐司面包和熟食的热卖岛,明亮别致的布局不但使生鲜区的挡次提高了不少,还使得顾客能更方便的找到所需购买的商品。生鲜区全部采用了先进环保的LED灯,比日光灯节能50%以上。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熟食区的美食街,以前的小格局销售单元被整齐的销售窗口替代,销售的品种也丰富了许多,顾客在窗口可直观的看到食品的制作过程,保障食品安全和质量。有销售各地特色的四川风味、东北风味、山东风味,当然更少不了的河南风味窗口,还有港式烧腊、广式苶点、韩式铁板烧等各式风味的小吃,尽管超市不提供就餐的地方,节假日或下班后带些有特色的熟食丰富餐桌上的菜品也是非常不错的。

责编:赵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