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家乐福金水店举办营养健康咨询活动

怎样才能合理的搭配,什么才是健康的饮食,这些你都知道吗?

  映象网讯 (记者 詹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可供选择的食品种类也是越来越多,越来越繁杂。五花八门的食品让人挑都能挑花了眼,具有选择恐惧症的人估计更是不知道如何选择,如何搭配了吧!那么,怎样才能合理的搭配,什么才是健康的饮食,这些你都知道吗?不知道的话就赶紧跟着小编来家乐福里看一看吧。

超市里如何选择搭配营养均衡的食品

超市里如何选择搭配营养均衡的食品

  11月20日,家乐福花园店邀请了郑州市营养协会的食品营养专家来到卖场,为顾客免费提供食品营养知识咨询。宣传普及平衡膳食、饮食营养等健康知识,帮助广大家庭建立合理膳食、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家乐福健康咨询现场

家乐福健康营养知识咨询现场

  现场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一位女士感慨道:“以前我每天早上给孩子冲一杯奶粉喝,既可以当早餐还有营养,今天咨询后才知道,孩子早上空腹喝奶粉并不利于营养的吸收,最好是先喝一杯淡盐水或温水,再吃早餐会比较好。看来营养知识真得再学习。”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家乐福始终把消费者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食品卫生直接关系消费者安全,食品营养直接关系消费者健康。家乐福通过营养知识宣传、农超对接、二维码可追溯体系、食品安全检测室等项目,致力于为上亿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保障。

家乐福花园店

家乐福花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