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购物资讯 > 正文

4月1日起 五星电器全面引爆“8天8夜假日狂购周”

2012-04-06 15:20   来源:河南商报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日起,五星电器全面引爆“8天8夜假日狂购周”。全省卖场联动特惠,投入总价值超过千万元的特价产品与促销资源。

  河南五星电器总经理陶永介绍:活动期间,顾客在五星电器卖场购买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烟机、灶具、热水器品类单件商品:满1000元降100元,送200元加单柄明珠奶锅一个;满3000元降300元,送200元加家兴日式蒸锅或人体健康秤一个;满5000元降500元,送200元加九阳电磁炉或电压力锅一台。

  随着天气的转暖,春季出游热逐渐盛行起来,索尼、佳能、联想、HTC等3C巨头纷纷借此机会推出多款适合出游携带的3C产品抢占市场,带动单反、智能手机等迎来消费高峰。

  本周五星电器联合各大厂家,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为其量身打造3C出游装备,不仅以最实惠的价格海量供应,更有开放式货架真机出样、丰富的配件选择和家电顾问一站式无偏向导购,让消费者直观体验,挑选到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3C产品。

  此外,五星还在新浪微博上配套展开了“晒新居照片,说爱家宣言,赢iPad2大奖”评选活动。消费者登录新浪微博成为@河南五星电器粉丝,上传新家照片并晒出自己对家的感悟,并发动粉丝进行转发,经过微博投票角逐,便有机会赢得iPad2大奖,还可获得三星小硬盘、衣物护理袋等更多好礼。

来源:河南商报     责编:李文丽

用户名:  密码:    现在注册  音频上传  论坛互动

所有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专题
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