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张牌升级河南》如何让中原更出彩?

发布时间:01/16 09:11

这里是沃野千里的河南。

千百年来,这里贴的是农业文明的标签。

曾几何时,当我们向外界介绍河南时,多用“厚重”来为自己寻找自信。

当历史的车轮隆隆驶入21世纪的时空,当高速发展了35年的中国经济换挡调速时,我们再来重新审视中原大地——这个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出发点,悄然改变的不仅仅是昼夜不息的黄河水。“厚重”的河南正在快速迭代为跨境E贸易、中原城市群、米字形高铁、中欧班列、郑州航空港、郑洛新国家创新示范区、河南自贸区。

但是,在中国进入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的今天,产业结构不合理、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规模偏小,科技投入不足、高层次人才和高端科教资源相对贫乏,资源配置短缺与浪费并存等问题更加突出,大而不强的河南经济如何合拍改革创新这一当代中国最强音?

推荐视频

  • 喝醋上瘾 女子这爱好惊诧旁人

    01/13 21:31
  • 春运一站式 郑州车站这一暖心设计获网友称赞

    01/13 21:30
  • 男子狂踹电动车 这是什么仇?

    01/13 21:28
更多视频...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