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赏大片 > 正文

《爱情不NG》

2013-01-30 11:49 来源:映象电影

   

  《爱情不NG》

  《爱情不NG》 影片介绍

  国别:中国

  导演:朱时茂

  主演:信 钟欣桐 李小冉 余少群 袁成杰

  类型:爱情/喜剧

  片长:未知

  上映日期:2013年1月24日

  剧情简介:《爱情不NG》讲述了娱乐圈的两对恋人经过重重误会之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风头正劲的影帝郑直(信 饰)受邀出演电影《小城往事》的男主演,与急速走红的女星苏妮娜(钟欣桐 饰)上演一段小龙套追求白富美的爱情故事。在参演过程中,早已过惯大明星生活的郑直,对穷小子生活的把握和表现始终得不到好莱坞新晋女导演曼迪·吴(李小冉 饰)的满意。而一个叫川子(余少群 饰)的群演,来剧组是为了找回他青梅竹马的恋人三妮。凭借着一张童年照与珍贵的记忆,川子认定当红女星苏妮娜就是他的三妮,小心呵护之余,他用自己的方式向已经有了高富帅男朋友Peter(袁成杰 饰)的苏妮娜表达着爱意。于是,四个不同背景的人在片场发生了一连串的争吵、矛盾,更有不少欢乐与热闹。

  原来,郑直与导演吴迪曾是恋人,《小城往事》正是那段爱情的纪念。在经历了各种争吵和误会后,两人终于解开心结。在吴迪的点醒下,郑直下决心体验穷小子的生活。

  看点:

  双生双旦演绎都市爱情 喜剧背后藏惊喜

  《爱情不NG》讲述了娱乐圈的两对恋人经过重重误会之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影片由信、李小冉、钟欣桐、余少群联袂出演,俊男靓女的组合十分吸引眼球,而双生双旦的特别设置也将左右影片剧情的发展,为这场爱情喜剧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炮制喜剧盛宴  成合家欢观影最佳之选

  今年年底,星美影业连续推出历史题材的《王的盛宴》及武侠题材的《血滴子》等多部重磅大片霸占贺岁档,而此前一直低调的《爱情不NG》将作为与前两者完全不同的影片类型爆笑春节。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朱时茂首执导筒的作品《戒烟不戒酒》便展现了他作为电影导演的独有标签,此番以时尚爱情喜剧再度回归,率众戮力炮制一场瑰丽的喜剧盛宴,相信《爱情不NG》也将成为2013春节档合家欢观影的最佳选择。

  

  

责编:李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