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河南区启动 姓氏理念被引入

2014-07-03 11:00 来源:映象网

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河南区启动

世界旅游小姐协会赛事总指挥李哲发表讲话

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河南赛区正式启动

  映象网讯(记者 李文丽/文 赵允升/图)7月2日,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河南赛区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来自文化界、旅游界、时尚界、以及众多媒体朋友和爱心企业参与了发布会仪式。至此,一场声势浩大的美丽盛宴在中原启动。

  记者现场了解到,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河南区比赛作为郑州国际时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河南省文化厅的大力支持,是继法国夏至音乐节郑州站之后的又一场大型的时尚文化活动。此外,活动由国际选美组织联合会、世界旅游小姐协会主办,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协办。

  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位为参会嘉宾准备了丰富的文艺节目表演,其中包括沙画表演、古琴演奏、河南神曲《弄啥咧》等精彩节目,受到了现场来宾的热烈欢迎。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