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介绍

2014-05-15 08:38 来源: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官网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简称“MTI”,作为一项拥有40届光辉历史的选美赛事,“MTI”现已成为全球炙手可热的时尚盛典,她所提倡的“环游世界 闪耀全球”的口号早已被大众所熟知。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以文化交流活动引进到中国。多年来,受到国家各级政府、媒体、相关行业的高度重视。

  “MTI”至今已经先后举办过40届,随着时间的推移,“MTI”已经由最初的“实现环球旅行的梦想”升华为“推动全球旅游事业发展”。

  “MTI”前五届都是在德拉维尔举办,此时的大赛规模很小,比赛时间也不稳定。1979年,“MTI”首次走出德拉维尔州,在美国以及世界各地举办。随着大赛规模的不断扩大,大赛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大赛组委会决定从第六届起,“MTI”每年举办一届。

  “MTI”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借助选美赛事的极高关注度,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并通过“MTI”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传播,促进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

  大赛以国际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世界经济一体化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发展旅游经济为目的,通过评选最美女性来发掘和展示世界各地的旅游文化资源。美丽、健康、智慧、才学、善良、博爱是评价世界旅游小姐的重要标准。她们以旅游文化使者的身份从世界各地聚集在一起,在展现女性魅力的同时,将世界各地多彩的旅游文化向全世界传播。

  一年一度的“MTI全球总决赛”同过卫星转播,使全世界每年超过9亿人观赏。在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期间,全球有近100多个新闻媒体和报刊杂志单位采访报道,还有成千上万的选美迷亲临赛场观摩盛事。其成熟的赛事和品牌效益已引起了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 

  2006年12月“MTI”加入美国国际选美组织联合会,并授权国际选美组织联合会下设世界旅游小姐协会(Miss Tourism International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MTA”)在全球范围举办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为更好的开拓亚洲选美市场,该协会将2010-2018年的全球总决赛锁定在中国举行。

  “MTI”不仅是一项国际知名的选美赛事,也是一场国际旅游产业的盛会。大赛通过拓展国际旅游文化交流、促成旅游产品商贸洽谈、引导旅游产业投资等来推动国际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

  2010年“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正式落户中国。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