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届MTI福建赛区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4-05-15 15:58 来源:人民网

39届MTI福建赛区召开新闻发布会

  人民网福州5月6日电(记者 钟汉全 文/图)5月6日,以“文化海西 多彩世界”为主题的2012第39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福建赛区在福州正式启动。大赛将于5月7日开始启动报名、海选及系列活动。

  大赛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通过每个阶段的淘汰,最后将选出福建赛区冠、亚、季军参加第39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而“第39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福建赛区总决赛”的前30名入围佳丽也将亮相“2012年第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此外,大赛还将请来吉米、李谷一、瞿颖及李哲这四位专家评委对选手进行专业点评,为大赛增加了一大亮点。

  活动当天,“福建赛区官网”正式运营上线,作为第39届世界旅游小姐福建赛区的指定官方网站,以“赛事+海峡旅游魅力宝贝”的推广模式,将“世界旅游小姐赛事”的品牌概念延伸,扩大宣传闽族文化和福建旅游资源。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不仅带动了相关时尚产业的蓬勃发展,也为我省旅游业建设了一支美丽、真诚、旅游文化知识广、服务意识强的福建旅游形象代言人和具有良好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的旅游从业人员队伍。以突显闽族文化和福建旅游资源为宗旨,通过举办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将召集大学生、社会青年、旅游从业人员,通过实训、培训和比赛,最终选拔出综合素质高、旅游文化知识广、服务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强的当代优秀、时尚青年。通过她们的形象代言,扩大宣传闽族文化和福建旅游资源,促进国内并延伸至国际文化和国际旅游资源的交流与合作,实现福建旅游文化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