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要闻 > 正文

河南电台2013主持人见面会即将举行

2013-09-02 10:59 来源:映象网

河南电台2013主持人见面会即将举行

  活动时间:2013年9月11日、9月12日19点

  活动地点:郑东新区户外喷泉广场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声动中原—河南电台2013主持人见面会”9月11日、12日19点,在郑东新区艺术中心喷泉广场,连续两场,精彩奉上。

  “声动中原—河南电台2013主持人见面会”,是落实群众路线,践行走转改,提升十套频率综合竞争力和美誉度的大型主题活动,全台十套频率优秀主持人走出直播间与广大听众互动,以声音的力量展示广播魅力,以声音的优势秀出新风尚,声音飞扬,声动中原。

  本次主题活动的节目大多创作于基层,来源于实践,由河南电台节目主持人担纲主演,选择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互动性,提高听众忠诚度和参与度。节目“从群众中来”,主持人“到群众中去”,展示绿色广播新风尚,彰显广播工作者的媒体责任和社会意识,全面提升河南电台的媒体价值和品牌影响力。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