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要闻 > 正文

河南电台主持人集体惊艳“现身”

2013-09-02 11:12 来源:东方今报

  昨晚,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声动中原”频率推介会首场演出“留声岁月”在河南艺术中心喷泉广场举行,逐一展示出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各个频率的特色,优秀主持人们也走出直播间与听众面对面零距离交流。

  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观看了晚会,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成员、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李新全,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率河南电台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推介会分为“留声岁月”和“舞动青春”两场晚会,分别在昨晚和今晚举行。据张大宝介绍,听众很少能面对面见到主持人,这两场晚会各个频率主持人跟观众面对面,拉近了主持人与听众的距离。

  如果昨晚你没有机会赶到现场跟主持人们零距离接触,那么今晚的第二场演出可千万不要错过。映象网及新浪河南、酷6网还会对两场晚会进行网络直播。(记者 王秋欣)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