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要闻 > 正文

河南电台2013主持人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3-09-13 08:00 来源:映象网

  挥动彩云的翅膀,让我们舞起来。

  舞动心情把梦打开,不要再等待……

  9月11日晚,在郑东新区艺术中心户外喷泉广场,伴随着开场歌舞《让我们舞起来》,河南电台2013“声动中原”主持人见面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主持人见面会分两场,9月11日《你好青春》,9月12日《声音飞扬》,河南电台主持人走出直播间,以歌舞、相声、小品、音乐剧、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与广大听众真情互动,以声音的力量展示广播魅力,以声音的优势秀出崭新风尚,全力回馈广大听众的厚爱。

  在美丽的如意湖畔,现场挥舞的荧光棒,掌声、叫声、欢呼声,记录着广大听众激情被点燃的时刻。

  就在这个时刻,9月11日晚,私家车广播莫非、杨奕、佳雨,通过歌唱改编歌曲《奋斗的小青年》,唱出了奋斗小青年们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的奋斗历程,传递出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交通广播谢晗讲述的《生命速递》,真实再现了交通广播一次线上救助危重病患儿的鲜活案例,这是一次生命的营救,这是一场城市爱心接力,接下来交通广播丁适带来的歌曲《怒放的生命》,再次升华了交通广播爱心接力,生命营救的意义;财富广播《鉴宝》,讲述了一个农村两口报着一夜暴富,不劳而获的思想找经济广播鉴宝的故事,在何君、郭蕊、苏鹏、李娜等主持人的表演下,更是欢声笑语不断,同时也传达出一个积极健康的财富态度:财富不能不劳而获,财富是要脚踏实地的一点一滴去积累的,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而音乐广播《那些年 那些歌》,就像一个时光机,带领广大听众穿梭不用的年代,《夜上海》、《澎湖湾》、《忘情水》,一首首经典老歌,回味那些年的美好时光;精品创作部周文凯朗诵的《可爱的中国》,声动、传情,大气、恢弘,让现场的听众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为身为中国人而骄傲和自豪;城市广播沙画说唱表演《城市之窗》,励志、唯美,展示出了美女主播知性魅力;影视广播《我就爱唱歌》,把我就爱唱歌比赛现场搬到了晚会,历届参赛选手高鹏、黄堃洺、李宁三位的表演,使得现场听众尖叫声不断,多为听众表示,活动结束后要关注影视广播,报名参加我就爱唱歌。在整场晚会中,除了主持人、记者等带来的精彩节目,还设置了趣味互动问答环节,让观众更深刻的了解了河南电台的历史和发展,同时拿到了互动奖品,很多观众表示,明天接来看表演,精彩演出一场也不能错过。

  9月12日晚,河南电台2013“声动中原”主持人见面会《声音飞扬》现场,健康生活广播杨强演唱的歌曲《阳光路上》,大气磅礴;新闻广播作为河南电台十套广播的龙头频率,历来以传播实事新闻资讯见长,此次他们为观众带来的《声音的力量》,在舞台上重现了他们为新闻工作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默默牺牲,以及作为广播人的责任感和自豪感,让现场观众对广播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戏曲广播邀请来小明星张楚怡,人小,本领大,4岁的年龄唱起《花打朝》选段,那是有模有样,引来掌声和笑声无数;社区广播和城市之声美女主播联袂演唱的歌曲《风吹麦浪》,浪漫、唯美,传达出健康慢生活的恬静和美好;节目下半场更是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戏曲广播《新铡美案》,集穿越、荒诞、娱乐为一体,成为亮点,现场喝彩声、掌声、尖叫声不绝于耳;社区广播明星模仿节目《My heart will go on》,是王菲、这是刘欢等呼叫声连成一片,比抽大奖还要热闹;最后节目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全体演职人员联袂登场,河南电台2013“声动中原”主持人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河南电台2013“声动中原”主持人见面会,是落实群众路线,践行“走、转、改”,提升十套频率综合竞争力和美誉度的大型主题活动,全台十套频率优秀主持人走出直播间,以稳重大气、清新活泼的不同风格近距离贴近听众,为广大听众带来了喜闻乐见的节目。在活动现场,河南电台映象网、新浪河南网等进行了网络直播,第一时间把本次见面会同步呈现网上,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两场见面会,不仅体现了河南电台主持人的专业功底,也展示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