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广电 > 正文

郑州市西站路贯通 金水路与西三环实现通车

2020年01月04日12:20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市西站路工程是金水路西延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郑州市中心城区西部,2018年底西站路秦岭路至西三环段局部通车,经过不懈的努力,到2019年底该项目已经全部施工完毕,金水路与西三环实现通车,西站路与西三环真正实现“牵手”,为广大市民的通行提供了便利。

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建设方,在西站路的建设过程中,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扬尘污染治理方面做出了很大努力,始终将扬尘污染治理作为公司的首要任务,多次召开扬尘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大气污染形势,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施工,施工和扬尘治理“两手抓”,认真做好自身扬尘治理工作,配合好各级扬尘管理部门的管理。另外,在西站路施工过程中,能够做到文明施工,主动为附近居民出入处进行铺设临时通行便道,方便了附近居民的临时通行,也为扬尘治理做出了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美丽郑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西站路贯通 金水路与西三环实现通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