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赵雅芝出席活动 呼吁关爱自闭症儿童
  • 2016年12月23日 10:42

  • 来源:搜狐娱乐

  赵雅芝参加启动仪式

    赵雅芝参加启动仪式

  著名演员赵雅芝近日出席了以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主题的公益慈善基金会启动仪式,在活动中,赵雅芝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的关注和理解,并真诚祝福孩子们能够走出阴霾。

  赵雅芝是演艺圈中热衷慈善并身体力行参与公益的佼佼者,近日,她再次现身慈善活动,以爱心大使形象为弱势儿童群体尽一份力。赵雅芝坦言,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能够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关注自闭症、正视自闭症并重视自闭症,这对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们来说会有莫大的帮助。

  赵雅芝谈到,很多自闭症患儿在某些方面都具有特别的天赋,比如记忆力、音乐或者绘画等等,因此这些孩子更需要得到关爱、认可和鼓励,希望大家可以去发掘孩子身上的闪光点,给予他们爱和鼓励。同时,赵雅芝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给自闭症儿童多一些机会,多一些理解和关爱,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能接受科学的治疗,也能早日融入社会。

责编:朱士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