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勒死5岁自闭症儿子 被抓时嚎啕大哭

2016年01月15日12:1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5034

  父亲杀子被刑拘

  指认作案现场

  原标题:男子千里返乡勒死5岁自闭症儿子 被抓时嚎啕大哭

  5岁的灵灵(化名)再也不能琢磨这个他弄不懂的世界了——这个被诊断为患有自闭症的孩子,4日清晨,被亲生父亲勒死在他的老家——赤壁神山镇的荒山里。

  在警方12小时努力后,此案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拘。

  “我带孩子回家办残疾证”

  刘某是赤壁神山镇人,居住在广西玉林,老婆李某是当地人,有一个5岁多的儿子灵灵和一个4个月大的女儿。

  灵灵3岁时被诊断为自闭症,他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别人说一句,他就跟着说一句。

  1月3日,刘某带着灵灵坐上了返回赤壁的火车,他对老婆说:我带孩子去办残疾证。

  “孩子到死没说一句话”

  4日早上6点多,刘某和儿子抵达赤壁。下车后,两人马不停蹄,奔赴神山。

  刘某在等车的间隙,买了一把铁锹。

  8点多,刘某带儿子走过了老家的房子,直接去了屋后的后山。

  “我就用我的手勒他,几分钟后,他眼睛就闭上了。”在落网后,刘某大哭了十多分钟,他说,儿子一句话也没有说。

  刘某在山上挖了坑,掩埋了孩子小小的尸体。在坟头上,他放了一根粗树枝作为记号。

  “真的,我把儿子杀了”

  刘某没有回老家,他当天直接去了火车站,在招待所住了一晚,6日,他返回了玉林。

  儿子去哪了?老婆问。刘某说:我把他杀了。

  李某完全不能相信,直到9日,孩子还是没有影踪,打电话问赤壁老家,也说孩子没有回来过。

  李某越想越害怕,10日,她对刘某声称要回娘家后,悄悄来到了赤壁。

  在这里,她再一次确认,孩子真的没有出现过。李某濒临崩溃,选择报警:我的儿子失踪了,请找找他!

  “不要问了,我跟你们走”

  赤壁警方初步调查后,分析灵灵确实有可能已被害。12日中午,刘某被警方传唤至广西省玉林市玉州分局。

  警察出现在刘某眼前时,他没有任何反抗:你们不用问了,我知道为什么,我跟你们走。

  一开始,刘某一言不发,在民警的劝导下,刘某突然嚎啕大哭,10多分钟后,他归于平静,交待了所有作案过程。

  “伢有自闭症,每个月都要花不少钱,我们真是负担不起……”刘某说,为了给孩子看病,他打着两份工,非常辛苦,夫妻俩也经常为儿子吵架。

  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得知真相的李某每天以泪洗面;灵灵的尸体被送到了赤壁市殡仪馆。

  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楚天都市报记者 周鹏 通讯员兰燕 邓醒凡

文章关键词:自闭症;勒死;男子勒死自闭儿子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患自闭症画家凭45分钟记忆画出纽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英国著名艺术家史蒂芬·威尔特(Stephen Wiltshire)用钢笔和铅笔创造出了一副独一无二的纽约曼哈顿素描画。他也在世界各地为各个城市作画,比如东京、马德里、迪拜、耶路撒冷、悉尼、上海、伊斯坦布尔、墨西哥城以及罗马。

  • 一对袖珍人老师在郑州完婚:以感恩之心回馈特殊教育

    郑州袖珍人老师的婚礼,志愿者以及学生家长代表为他们送上新婚礼物。记者了解到,其实这对袖珍人老师的婚礼也是两人所在的康复机构张罗操办的,在这家康复机构,像李海敏、费永玲这样的袖珍人还有三十多人。

  • 美国一母亲杀死16岁自闭症女儿 溶尸后再焚烧尸体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天底下竟有这种妈妈,不但杀了自己女儿,甚至用强碱溶尸再焚烧尸体!可怕手法让人咋舌。

  • 北京一自闭症康复机构被指虐童 回应:涉事老师已开除

    [摘要]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监控视频来看,涉事老师并没有按照规范动作训练学生,“存在严重失误”,目前已有两名涉事老师被开除。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童被老师反向抓着双手做蹲起动作,期间,老师不断用手按其头部。

  • 北京一自闭症康复机构被指虐童

    森熙教育一名相关负责人表示,涉事老师的行为确实存在“严重失误的地方”,目前已有两人被开除。

  • 什么是自闭症 自闭症患儿护理有6个要点

    自闭症的发生给很多人的身体健康带来了严重的伤害,一旦患有自闭症应及时的治疗。自闭症患者要想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还应该做好自闭症患者的护理工作,下面我们看看要怎么护理自闭症儿童呢?

  • 500张笑脸绽放二七广场 只因为一个特殊的日子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为了唤起社会各界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爱心人士在郑州二七广场上,拼出了500个孩子笑脸的图案。今年的4月2日,是世界第10个自闭症日,今天下午2点,数十名来自各个行业的爱心志愿者,将500名孩子的笑脸照片拼贴在二七广场上,引来众多市民热情关注。

  • 关爱“星星的孩子”!郑州二七广场拼贴500张笑脸

    今年4月2日,是世界第十个自闭症日,下午,数十名来自各行业的志愿者将500张笑脸拼贴在二七广场,引来众多市民热情关注和积极捐款。

  • 男子卖房给自闭症孩子治病 只希望“他叫声爸”

    小豆芽(化名)还不到3岁,七八个月前,她刚来康复中心,当时“一个字都不说”。6岁的瀚海(化名),穿了件黑色小皮衣,和妈妈一起站在教室中央的他,显得有些腼腆。

  • 21岁自闭者扭铁丝能玩一天 母亲曾绝望掐其脖子

    家庭压力过大,机构运营状况堪忧,技能培训与支持性职场缺位。慧灵的工作人员张赫和鲁剑明担心的是,这里租约到期后,是不是也要像此前辛寺胡同的托管场所一样,被迫搬家。康纳洲在2014年8月成立了雨人烘焙坊,教大龄自闭症患者学习烘焙,希望根据他们的特点,让他们掌握一定的职业技能。

  • 赵雅芝出席慈善活动 呼吁关爱自闭症儿童

    赵雅芝是演艺圈中热衷慈善并身体力行参与公益的佼佼者,近日,她再次现身慈善活动,以爱心大使形象为弱势儿童群体尽一份力。赵雅芝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给自闭症儿童多一些机会,多一些理解和关爱,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能接受科学的治疗,也能早日融入社会。

  • 赵雅芝出席活动 呼吁关爱自闭症儿童

    赵雅芝是演艺圈中热衷慈善并身体力行参与公益的佼佼者,近日,她再次现身慈善活动,以爱心大使形象为弱势儿童群体尽一份力。赵雅芝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给自闭症儿童多一些机会,多一些理解和关爱,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能接受科学的治疗,也能早日融入社会。

  • 自闭症少年乘机被拒 民航运输规则界定不清易引纠纷

    11月17日,一进入河南郑州新郑机场出发大厅,《法制日报》记者就被卷到旅客流中去。

  • 许昌自闭症男孩乘飞机被拒 航空公司:为安全着想

    崔先生表示,儿子患自闭症,平时只和家里人说话,举止也可能与正常人有些不同,但这并不妨碍他坐飞机。11月15日,该负责人表示,为弥补该乘客的损失,他们已承诺返还崔先生的机票损失,并提供其郑州往返许昌的大巴车票损失。

  • 6岁男孩深夜裸身在街头游荡 不会说话或患自闭症

    2010年,夏冯俊的妻子怀上了小龙,后来经人介绍,资中县银山镇一户人家想抱养一个娃娃,“我们就答应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