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都市频道大型女性才艺真人秀《百变美人计》全面启动
  • 2014年05月23日 08:08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近日获悉,昔日的“有才团队”决定为辉煌历史画上圆满句号。本周日,《你最有才》原班人马打造的大型女性才艺真人秀《百变美人计》全面启动。据悉,《百变美人计》将从7月6日起,每周日20:15在河南都市频道播出。

  □东方今报记者

  毛韶华

  ●还原真实的女性角色

  记者从栏目组获悉,《百变美人计》的目标,是打造一档以女性为参与主体,展示各色女性才艺,讲述女人情感故事的真人秀节目。据悉,该节目的宗旨是“寻找最美的自己”。

  从本周日起,该节目将通过地面海选活动招募参赛者,选手们将在舞台上秀出自己的才艺,展示自己的风采。

  ●评委阵容不容小觑

  《百变美人计》的评委阵容虽仍未正式公布,但记者获悉,三位评委人选其实已经基本敲定,令人惊喜的是,综艺大咖吴宗宪有望加盟担任主评委。而另外两位导师,也将是本地的两位实力派主播。

  据栏目组介绍,《百变女人计》将分为初选、复选、决选三个播出阶段,最终决出冠、亚、季三甲。冠军将成为都市频道全新的形象代言人,拍摄系列宣传片;参与国内著名影视公司的电视剧拍摄,与大牌明星配戏。

  【心动的看这里】

  海选从本周起,每周日在各地市进行,海选城市包括郑州、洛阳、信阳、焦作、南阳、驻马店、平顶山、新乡、开封、安阳、商丘、周口。

  报名方式:1.拨打0371—12580报名;2.官方微博私信报名 ;3.地市海选现场报名。

  本周海选时间:5月25日 海选地点:平顶山市丹尼斯百货华府广场、郑州市二七万达广场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