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都市频道《百变美人计》上周进行第二场海选
  • 2014年06月04日 09:21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 毛韶华

  上周日,都市频道大型女性才艺真人秀《百变美人计》第二场海选在驻马店、新乡火爆进行。现场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数百位美人,其中不乏柔情似水的年轻辣妈、老当益壮的民歌阿姨……

  在驻马店赛区,一位女孩的出现格外引人瞩目。她身穿糖果色蓬蓬裙,气质酷似台湾“甜心”歌手王心凌。但引人眼球的不只是她的外表,自带伴舞团的专业表演,在众多普通选手当中,她的经历也显得颇为高调。

  她叫徐百仪,是驻马店的一位高一学生。与很多高中生不同,才艺出众的她从小就在很多选秀节目中抛头露面,其中包括央视的《直通春晚》。举手投足的明星范儿,加上活泼爱笑的个性,三位评委很快便喜欢上这个女孩。但当评委好奇地问起为什么妈妈没有来时,她却略显尴尬。

  原来,妈妈在她还很小的时候跟爸爸离了婚,一个人远赴台湾打工,如今已在台湾安家立业。让远在台湾的妈妈从电视上看到自己,为她感到骄傲,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鉴于女孩的精彩表现,评委为她送出了驻马店赛区的第一张直通证。

  温馨提醒:下周日(6月15日),《百变美人计》海选的步伐将走向周口、商丘,地点是周口市一峰商场和商丘新玛特。您可以拨打报名电话12580,或者发送私信给节目官方微博@百变美人计,也可参与海选现场报名。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