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都市音乐节末班车即将发车,快点上车一起嗨
  • 2017年08月31日 08:52

  • 来源:映象网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露着腰,他在北方的风雨里裹着貂,我们在中原不露腰也没有貂,毕竟音乐节的火热就像暖宝宝!自七夕开始气温就开始猛跌,真不知是谁在情人节又乱发誓,害得又刮台风又下雨,于是都市音乐节又来为大家送温暖啦!

  开封站人山人海,音浪喧天的盛况,现在想起还觉得热血澎湃,每个人去音乐节的理由可能都有所不同,但在现场你会感受到——大家都在用一场音乐节的时间,重逢青春。在这样的天气,你就更需要这样一场音乐节,为自己的精神回温。

  音乐节值得期待的不仅有音乐,还有那些共同来到现场的一群志趣相投的人,你们在人群中一起唱歌,一起燥,一起享受属于都市的狂欢夜。转眼间,我们连嗨四站的音乐节一路走来,即将来到最后一站——商丘站,压轴狂欢,当然更加不容错过。

  【星味十足】千面男爵陈志朋火热来袭,音乐与艺术的碰撞全面挑逗你的视听感官。

  除了百变与千面的他,还有各种风格迥异的艺人大咖,带来不同形式的表演。

  【玩转周末】如此凉爽的天气,当然要欢乐动起来。娱乐无处不在,愤怒的小鸟飞出屏幕来到你面前。

  【有酒有礼】在这里,不用故事也有酒,空酒瓶就能兑换小酒!

  【洋河天之蓝·都市音乐节】9月2日19:00 商丘金世纪广场,最后一场狂欢即将到来,没有来不及,只有不开始,嘀嘀嘀,都市音乐节末班车即将发车,精彩不必多说,快上车一起嗨!

责编:刘天娇
0